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47  新浪音乐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两人载歌载舞 动情一吻 很开心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合唱《小酒窝》 JJ喜出望外 JJ和阿SA合影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JJ献茶 强强联手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挥剑庆贺 齐心协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专访林俊杰 “我跟阿SA很适合演情侣”

  新浪音乐讯 说来有些不可思议,在全亚洲华语流行乐坛范围内受到追捧的流行小天王林俊杰(独家:林俊杰出道五年终于登陆香港歌坛(组图) 听歌 blog),至今仍未正式进入过香港歌坛,这种情况终于在10月22日中午2点结束。这一天,林俊杰的东家海蝶国际通过香港娱乐界大佬英皇娱乐,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为林俊杰举行了个人第六张新唱片《JJ陆》的香港发布会。同时向外界宣布了英皇娱乐与海蝶国际的战略合作计划。英皇旗下诸多艺人到发布会现场参与表演,Twins(听歌)组合的阿SA更是与林俊杰在现场合唱了新专辑《JJ陆》中的主打单曲《小酒窝》。

  发布会由颇具香港特色的舞狮表演开始,英皇娱乐执行总裁吴雨和新加坡海蝶董事总经理吴剑峰随后宣布了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计划。按照这个计划,之后在香港、澳门地区英皇将全面代表海蝶音乐,包括音乐发行与艺人经纪;在台湾、新加坡地区海蝶则全面代表英皇,同样包括音乐发行与艺人经纪部分。大中华地区市场份额最大的中国内地部分如果不出意外,两家公司将继续保持各自为政。在会后的采访中,英皇娱乐执行总裁吴雨还表示他非常看好林俊杰,表示若有机会,将为林俊杰投资拍摄电影,而从未涉足大屏幕的林俊杰则表示希望第一次参演电影,可以与阿SA演对手戏,能够分饰情侣最好不过,林俊杰在会后专访时调侃:“因为这次《小酒窝》的MV我们两个扮演了一对小情侣,我觉得与阿SA演对手戏很有情侣的默契,希望还能继续。”

  而阿SA对林俊杰也是赞赏有加,她说与林俊杰之前虽然没有工作交往,但是经常会在机场、酒店、演出活动和各种颁奖典礼上遇到,早已将其列为好友范畴。阿SA还表示:“林俊杰之前就帮我写过歌,这次一起演唱他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更是觉得很有感觉。无论是拍MV时还是录音时都觉得气氛很好,平时工作中难得有这样幸福甜蜜感觉的合作,也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啦。”

  虽然林俊杰自2003年推出《乐行者》专辑来已经出道5年,但是如今才正式登陆香港歌坛,为此林俊杰在发布会上向前来支持的香港粉丝鞠躬道歉,并表示以后在英皇的帮助下一定多多努力,并保证会常来香港。会后对于英皇将斥巨资“收购”林俊杰的传闻,双方公司及林俊杰本人都未作正面回答。

  当天的发布会上,英皇和海蝶双方的艺人陈伟(听歌)霆、泳儿(听歌)功夫派(听歌)组合以及by2组合也先后登台献艺。(761/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