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12月台北开唱 玩湿身高呼欢迎摸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12月台北开唱玩湿身高呼欢迎摸我(图)
郭富城(听歌)(左)将在演唱会上边跳舞边与歌迷打水仗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众所期待的郭富城(城城)“舞林正传”12月13、14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主办单位负责人邱瓈宽昨强调台湾场“最完整”,城城将大秀肌肉曲线、上演精采性感的“湿身诱惑”,并高呼“欢迎摸我”!

  台湾媒体报道,这场演唱会耗资上亿元新台币打造,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是一大卖点,如今再透露将于小巨蛋舞台中央四周铺设环绕式“波光淋漓水舞步道”,出动30支水花喷射机,让城城可边跳舞边玩水,也会溅射到前几排的观众,与歌迷大玩水仗。

  邱瓈宽昨强调:“小巨蛋从来没有这么大的制作,第1次有凌空舞台、水舞台,才会被审核这么久,但终于开卖了。”她不改麻辣语气:“舞者要在旋转的舞台上跳舞,还不使用钢丝或安全线,太阳马戏团也不过如此吧!”

  城城也透过主办方表示:“欢迎歌迷朋友与我一起打水仗,要带水枪、穿雨衣、撑雨伞都可以,也很欢迎摸我,只要注意安全就行!”

  而他之前在澳门开唱,因表演体操双杠动作差点发生手滑坠台的意外,让歌迷非常担心,邱瓈宽强调这些精采的节目都不会少;至于让歌迷反感的“那只熊”(指熊黛林)会不会跟来?她说:“神经啊!不会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