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语晨获周杰伦双曲定情 进军歌坛想做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美眉江语晨(听歌)自与周杰伦(江语晨获周杰伦双曲定情进军歌坛想做一姐 听歌)合作后即传出绯闻,顺利成为新一代“J女郎”。周董为“女友”尽显心思,不但推荐她当歌手,还亲手为她写下《爱浪漫》及《晴天娃娃》两曲,后者还成为她的专辑名称及收录在新碟中,被外界视为定情信物,这次周董可谓身体力行力撑新绯闻女友。

  由于挟“J女郎”名衔而来,令江语晨极速上位,还企图继王心凌(听歌 blog)离开后坐上唱片公司avex一姐宝座,同样走日本少女路线,大卖青春气息。她还表示早前到东京试造型,已迷倒不少日本男生。(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语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