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国赞Rain是美男 祝福绯闻女友尹恩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金钟国赞Rain是美男祝福绯闻女友尹恩惠(附图)

金钟国退役后的新专辑《Here I Am》同样受到热捧

  新浪娱乐讯 在金钟国(听歌)服兵役的两年间,歌迷们并没有忘记他。离开钟爱的歌唱舞台2年零6个月后,金钟国带着自己的第五张专辑《Here I Am》重返歌坛,《Here I Am》的销量也有力地证明着他的人气不减当年。歌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着金钟国……

  《Here I Am》的主打歌《比起昨天,今天更……》自推出之日起便席卷了韩国的各大唱片排行榜,勇夺多个冠军宝座。金钟国的不败神话还在继续。

  金钟国说:“这是我没有想到的,这张专辑会这么受欢迎,我多少有些意外。虽然我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但在发片前我确实有些不安,毕竟我离开了那么久,又有那么多优秀的新人出道……我一直认为唱歌是一个歌手的本分,也一直为做好本分而努力着,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么多的支持与爱。”

  在这张新专辑中,金钟国并没有尝试改变风格,也没有过多地展示高超的高音技巧,金钟国只是借助最最朴实的歌声向歌迷们传递着爱的讯息。在绚烂的电子乐泛滥的当今韩国乐坛中,金钟国那朴实却无比动听的歌声宛如一朵静静绽放的百合,让人感到无比亲切。

  “我也曾回想以往我所演唱过的歌曲,我问自己这些歌曲为何会受到那么多歌迷的喜爱?我还是想用老方法来靠近歌迷的心灵,所以在新专辑中我没有尝试什么改变。我想歌迷们还是更想看到与以往并无两样的金钟国,更想听到他们所熟悉的、令他们感到亲切的歌声。所以我选了一些朴实而又动听的歌曲。”金钟国如是说。

  金钟国刚刚出道之时是歌舞组合Turbo的成员,从一个唱劲歌跳劲舞的歌手转型为Ballad歌手,对于金钟国而言无疑不是一件易事。他的变化,以及他今日所取得的成就的确令人感到吃惊。

  金钟国说:“我从小时候起就非常喜欢抒情歌曲,虽然最初是作为一名歌舞组合成员而出道,但我决定单飞之时就下定决心要唱抒情歌曲了。事实上,转型对我而言的确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为了唱好Turbo时期从未演唱过的抒情歌曲,我付出了许多努力。”

  金钟国的歌迷中有一些人很想再看看金钟国跳劲舞,听后,他笑着说:“身体不行了,现在想跳也跳不了了。”

  金钟国的第五张专辑集合了不少能人。韩国著名音乐人金道勋、黄赞熙、李现道、赵英秀、韩尚员等人均出了不少力。

  对此,金钟国说:“认识他们很久了,他们为我的新专辑费了不少心思。可能是因为彼此比较了解,配合也很默契,这张专辑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说着说着金钟国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笑意,本就不大的眼睛弯成了一道细长的窄缝。金钟国的不少歌迷都很喜欢他的小眼睛,觉得他的眼睛很有魅力。但直至今日金钟国对自己的外貌依然没有什么自信。

  他说:“我对自己的外貌还是不怎么自信。时代变了,现在小眼睛的人也有那么多人喜欢,真该持有一颗感恩的心。Rain(听歌)的眼睛也很小,希望他能够在世界范围内闯出更大的名堂,让小眼睛的男人成为亚洲标准美男。”

  金钟国向来是韩国各类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倒不是因为他的口才有多出色,他的魅力在于他的率直与坦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