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国赞Rain是美男 祝福绯闻女友尹恩惠(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金钟国赞Rain是美男祝福绯闻女友尹恩惠(2)

金钟国退役后的新专辑《Here I Am》同样受到热捧

  金钟国说:“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太习惯做综艺节目的嘉宾,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可能是我的不自然举动比较有趣,观众才会喜欢看吧。在不影响我的歌唱事业的前提下,我会继续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拍摄。”

  金钟国入伍前曾与尹恩惠在综艺节目中有过默契的配合。两年后,尹恩惠已成为了一名炙手可热的演员。看到尹恩惠所取得的成就,金钟国感到十分高兴。

  “我在圈中并没有太多的朋友,看到好朋友尹恩惠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我十分高兴。恩惠现在为了保持演员的形象,不大可能会在娱乐节目中出现。希望她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金钟国与尹恩惠一同出演娱乐节目时曾传出二人相恋的绯闻。虽然此后绯闻不攻自破,但金钟国的爱情依然是许多人追问的话题。

  金钟国说:“我太忙了,没什么时间认识女生。如果想要认识女朋友,就要去相亲,可是我连相亲的时间都没有。我也很想快点交女朋友,快点结婚,可是就目前状况而言,这都不大可能实现。还是先努力工作吧。”

  从Dance歌手成功转型为Ballad歌手的金钟国是否也曾想过成为一名创作型歌手呢?

  他说:“我觉得一个优秀歌手应该具备创作能力,但现在我还不太敢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收录在专辑中,总觉得有些不安。身边的音乐人总是能够为我写出好歌,我自然也就没了成为创作型歌手的野心。比起创作型歌手,我还是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大众歌手。至于以后会不会搞一些创作,我现在也不太清楚。作曲倒不大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写歌词,想把自己的故事写进歌里。”

  年过三十,重新回到歌迷身边的金钟国,多了一份平静与安详。如果歌迷能够从他的歌声中感受到他的真心,金钟国便会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因为多年的打拼过后,金钟国已学会满足与珍惜。岚/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