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半决赛高手过招胜负在分寸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06  新浪音乐
红歌会半决赛高手过招胜负在分寸之间(图)

金玉梅为武威助唱

红歌会半决赛高手过招胜负在分寸之间(图)

满达组合

  新浪音乐讯 上周日晚,08中国红歌会(blog)6进4比赛最终以武威、满达组合两组人气歌手憾别舞台告终,对于人气歌手的离开,很多网友大叹可惜。

  一直以来,这两组选手在红歌会舞台上就有着很高的人气,满达组合粗狂豪迈的歌声征服了很多观众,是08红歌舞台上少有的原生态歌手。武威也是红歌舞台上少有的颇具实力的男高音唱将。

  比赛当晚,金玉梅和武威演唱的《家和万事兴》引起了现场观众不小的轰动,最后,他在与四川小伙宋国旭PK中,仅以一票之差落败。而满达组合演唱的《鸿雁》也是有板有眼,但是由于选歌出现失误,没能像其他选手一样打动评委,最终还是遗憾地离开了红歌舞台。

  对于两位人气歌手的离开,很多网友感到很可惜。“武威没进4强太可惜了,我很喜欢他的《信天游》!”“太喜欢满达组合的嗓音了,从他的歌声中我们仿佛能嗅到蒙古大草原的味道。看着他离开的那个瞬间,真的很伤心!”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理性的网友,他们在感叹之余,不忘为红歌手说些祝福的话,“你们虽然离开了红歌舞台,相信你们会继续把红歌唱下去,因为,红歌精神的发扬,要靠你们!”

  在此之前,类似于这样的人气歌手遭淘汰的例子并不鲜见,从07年红歌会的小王镇、邢建中,到前段时间离开舞台的于光远,都是在观众的叹息声中离开了红歌舞台。对此,业界人士分析,比赛进行到一定程度,选手之间都是尖子碰尖子,高手过招,胜负只在分寸之间!红歌手在舞台上一旦稍有疏忽,再高的人气也不能作保。(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