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 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59  新浪娱乐
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蔡依林(资料图片)

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陈泽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3日),针对蔡依林(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听歌 blog)12月份即将加盟华纳的传闻,新浪娱乐向亚洲华纳(北京)经纪部总经理季声珊进行了求证,对于这张说法季声珊没有否认,并且称“当然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性”。

  近期,有诸多媒体纷纷爆料称蔡依林在与老东家EMI(现金牌大风)合约期满之后将于今年12月份转而签约华纳,据称,今天3月份时蔡依林原本将推出一张唱片《爱的练习曲》,但是由于EMI人事变动的原因这张新专辑迟迟没有发片,从而引起蔡依林本人很大的不满。而曾认自己经纪人兼好友的陈泽杉重回华纳任大中华区总裁也是Jolin(听歌)想转投华纳怀抱的最大原因。

  此后蔡依林近乎被雪藏,这次与金牌大风合约期满之后有传言称她将转投华纳,而此前也有媒体曝出蔡依林前往美国学习舞蹈期间陈泽杉也曾陪同前往。对于蔡依林即将加盟华纳的传言,其经纪人蒋承缙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表示蔡依林有可能转签其他公司也有可能自己开公司,“各种可能性都有”。

  对此新浪娱乐也向亚洲华纳(北京)经纪部总经理季声珊进行了求证,对于蔡依林加盟的可能性她没有否认,“公司目前还没有具体宣布,不过当然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性,我们欢迎所有在市场上表现比较好的歌手加盟,不管Jolin或燕姿,还是莫文蔚(听歌 blog)王力宏(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听歌)周杰伦(独家:蔡依林抛弃周杰伦有望与陈泽衫“再婚” 听歌),这些优秀的歌手都是我们期待合作的,而继续推出像萧敬腾(听歌)方大同(听歌)这样的优秀歌手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李青/文

  跳槽传闻:

  传蔡依林12月跳槽华纳

  蔡依林徐若瑄争做华纳一姐(图)

  回应:

  蔡依林不回应签约华纳传闻

  周杰伦计划落空?

  蔡依林考虑与周杰伦签唱片约

  周杰伦想签蔡依林不认恋情

  相关背景:

  蔡依林英文书专辑预购静悄悄

  专题:周杰伦炮轰陈泽衫引发口水战

小调查:
1.你支持蔡依林签华纳再跟陈泽衫合作吗?
支持
不支持
无所谓
2.周杰伦和陈泽衫,你觉蔡依林签给谁更好?
周杰伦
陈泽衫
不关心
3.你觉得蔡依林还能创造经典作品么?
还能,潜力无限
不大可能,就这样了
走走看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