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1:01  新浪娱乐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荣获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 台上秀奖杯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陈好 身材略显发福 台风不逊职业歌手 大网袜搭配亮片紧身裙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登台献唱陶醉音乐中 陈好登台献唱闪耀全场 陈好闪亮后台大秀乳沟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陈好后台接受采访 陈好闪亮登场 亮相后台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被提前内定成众人关注焦点。对此,新浪娱乐连夜独家连线奖项获得者陈好(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听歌 blog),陈好也通过新浪娱乐对此事件进行了独家回应。

  回应内定质疑:我觉得很委屈

  在颁奖礼后台,媒体曾对陈好的奖项表示质疑,认为缺乏公信力。对此,陈好觉得非常委屈:“确实觉得很委屈,我和一起提名的赵薇(听歌)黄圣依(听歌)袁泉(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听歌 blog)都是演戏出来的,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给我们一个非专业歌手的说法,这个非专业歌手是怎么定义的?”

  而对媒体曝出提前内定“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一说,陈好表示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之前组委会联系只是说要唱一首歌,根本没有内定哪个奖项,自己也完全不知道会得到这个奖项。对于自己的音乐,陈好表示自己已经非常努力:“我在05、06年连着出了两张专辑,真的很用心在做,录专辑的时候也吃了很多苦、遇到很多困难,英文、日文都要现学,学很久才能去录音,还要找专业的老师指导。而且我的唱片还在在日本发行,这是是内地歌手里的第一个。我觉得自己能走出这一步,已经是华人歌手的骄傲了,我自己想说的是,我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音乐,并不是大家想的这样。”

  当新浪娱乐告诉她,在后台罗志祥(陈好独家回应内定传闻:我觉得很委屈(图) 听歌 blog)面对媒体明确表示了对她的支持,陈好也想通过新浪娱乐表达对他的谢意。最后她表示,最近自己由于拍戏,在音乐上有些耽误,但一直在搜歌,已经发表了两首单曲,也在积极筹备新专辑,有望在明年六月份之前发行。李青 YL/文

  相关:

  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陈好: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传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内定(图)

1.你觉得本届颁奖礼有暗箱操作么?

没有
不知道
2.你觉得现在的颁奖礼还有公信力么?
都没有
个别有
都有
3.你关心颁奖礼的什么环节?
明星风采
获奖名单
现场表演
各种八卦
都不关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