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黄奕签约星光国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9:46  新浪娱乐
20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黄奕签约星光国际(图)

黄奕 (资料图片)

  2008年11月20日,黄奕(听歌 blog)将签约娱乐新旗舰--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这是星光国际自签约男才女貌组合、爱戴(听歌 blog)陈柏霖(20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黄奕签约星光国际(图) blog)立威廉(听歌 blog)吴佩慈(听歌 blog)以后的又一重要举措!黄奕将正式加盟拥有由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小柯(听歌 blog)张亚东(20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黄奕签约星光国际(图) 听歌 blog)组成的金牌制作人团队的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新浪音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5时开通)

  因饰演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李玉湖”一角而走红的黄奕,曾踏足乐坛,签约sony唱片公司,推出过一张大碟,其中以《停不了》和《隐形日记》成绩最为理想,这张专辑有双白金成绩,销量超过30万张,而且秋海棠主题曲《最后的依赖》也让黄奕唱得过瘾并且口碑不错。近年来,黄奕一直专注电影方面的发展,去年一口气拍下《兄弟》《十全九美》(blog)《荡寇》等片,只偶尔在电视剧原声大碟中献唱。三年没有出唱片的黄奕,决定再战乐坛,受到了多家唱片公司的青睐,包括旧东家sony在内的数家唱片公司都曾向她招手,但经过反复考虑后,黄奕还是决定加盟星光国际,与好友何润东(20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黄奕签约星光国际(图) 听歌 blog),立威廉成为同门兄妹。酷爱唱歌的她今年将结合星光国际亚洲超级明星制作团队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全力打造独一无二的亚洲乐坛新势力!

  张亚东、小柯、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这些传说中的嘉宾,哪些将会出现在黄奕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以水晶为主题,亮点不断,更有神秘嘉宾到场,惊喜连连!让我们共同来期待这场别具新意的典礼!11月20日,星光国际 黄奕璀璨加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