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个唱嘉宾确定 将携孙洁上演完美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个唱嘉宾确定将携孙洁上演完美之音

孙洁

  新浪音乐讯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即将登陆中国,而作为本站表演嘉宾的人选为题也成为日前媒体及歌迷所关注的焦点。

  “四小民旦”争先恐后

  宋祖英(听歌)之后新生代“一姐”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汤灿(听歌 blog)、祖海、谭晶(莎拉布莱曼个唱嘉宾确定将携孙洁上演完美之音 听歌 blog)陈思思(莎拉布莱曼个唱嘉宾确定将携孙洁上演完美之音 听歌 blog)被称为民歌“四小民旦”,4人在最近几年的发展中都拼着劲要成为民歌中的新“一姐”。而此次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这“四小民旦”也都纷纷跟主办公司抛出了橄榄枝。谭晶因在维也纳开过演唱会,有了国际影响力,人气指数大增,而陈思思是在民族歌坛中第一次提出新民歌概念,并用很多歌曲带动了这一概念。汤灿“光荣与梦想奥运之旅”2008雅典演唱会也相当有实力成为与莎拉布莱曼同台演出的女嘉宾人选。祖海近日虽然动作较小,但是论唱功、实力也丝毫不弱于其他3人。

  孙洁刘欢(听歌)确定入选

  除了之前莎拉布莱曼亲口承认的刘欢和孙洁是确定成为莎拉布莱曼演唱会男女嘉宾之外,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的主办方表示:因为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嘉宾是个很重要的工作,所以目前最后的嘉宾阵容还在圈定中,也在接洽社会各界知名歌手和演艺人士。如果谈妥,相信嘉宾人选一定是代表了中国内地顶级音乐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