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红歌手大集结将亮嗓人民大会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54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红歌手大集结将亮嗓人民大会堂(图)

中国红歌会已成为一种现象

中国红歌会红歌手大集结将亮嗓人民大会堂(图)

中国红歌会已经成为一个品牌

  新浪音乐讯 11月16日晚完美谢幕的08中国红歌会(blog)总决赛上,2007、2008年度两届红歌手汇聚一堂,其精彩的表演让人至今回味无穷。据悉,11月26日,2007红歌10强与2008红歌10强将再次聚首,放歌人民大会堂,向全国观众奉献一台气势恢宏的大型红色歌舞晚会。

  弘扬红色精神突出江西特色

  据了解,由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的这台歌舞晚会,依托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这一品牌,以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以歌曲演唱+舞蹈(情景)为主要艺术表现形式,精选不同时期的经典红歌,以及近几年来涌现的与晚会主题相关的优秀舞蹈,展现气势磅礴的舞台效果和丰沛的艺术感染力,这台晚会将突出江西特色。

  30多位红歌手大集结

  26日亮相人民大会堂的这台晚会,将集结30多位2007年度、2008年度的红歌手,这将是中国红歌会选手一次最大阵容的亮相,也是水准最高的一次精彩演出。据悉,整台晚会将由四大主题板块、八大歌曲联唱、十个VCR短片串联组成,打造一场主题鲜明、红色浓烈的艺术精品和视听盛宴。

  老歌新唱时代气息浓郁

  据透露,整台歌舞晚会的演唱曲目,囊括了一些至今传唱不衰的红色经典老歌、和一些关于北京奥运、抗震救灾的当下歌曲,并且对其中一部分歌曲进行了重新创新与编配,采用现代唱法演绎,给经典老歌注入新的生命。另外,在舞美、灯光的运用,服装、道具的制作方面都融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使节目富有浓郁的时代气息。

  另悉,晚会将于23日开始进行彩排,而明日,所有主创人员将抵达北京。(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