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酷玩共襄盛举贡献新歌 催生网络音乐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11  新浪娱乐
U2酷玩共襄盛举贡献新歌催生网络音乐杂志(图)

U2的主唱BONO是此项计划的发起人

U2酷玩共襄盛举贡献新歌催生网络音乐杂志(图)

酷玩将献出他们的新歌

  新浪娱乐讯 包括U2(U2酷玩共襄盛举贡献新歌催生网络音乐杂志(图) 听歌)酷玩(听歌)(Coldplay(听歌))在内一票超级巨星,将把他们一些新歌独家捐给新出炉的网络音乐杂志Red(Wire)。该杂志定2008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正式“出版”。

  共襄盛举的巨星还包括“杀手合唱团”(Killers)、“狄克西女子合唱团”(Dixie Chicks(听歌))、John Legend(听歌)、 R.E.M合唱团以及Bob Dylan(听歌)等。

  这个构想的发起者是U2主唱波诺(Bono)创立的善慈组织Red 。所有订阅杂志的收入都会用来援助非洲的

艾滋病患。每位订户只要付出5美元,即可于每周三获得最新一期的音乐杂志;内容有每一位参与这项计划的大牌歌手的独家歌曲,相关的影音内容,以及监看援助非洲的计划进度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