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吉他手Edge访谈 新专辑推迟至明年二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0  新浪娱乐
U2吉他手Edge访谈新专辑推迟至明年二月

U2

U2吉他手Edge访谈新专辑推迟至明年二月

edge

  新浪娱乐讯 爱尔兰著名乐队U2(U2吉他手Edge访谈新专辑推迟至明年二月 听歌)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由于缺少两首歌的原因,将推迟至明年二月发行。去年一整年的时间,乐队都在都柏林的录音室与他们长期的合作者Brian Eno(听歌) 与Daniel Lanois进行录音工作乐队吉他手Edge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论了关于这张专辑的事情。

  q:这张专辑的名字确定叫《No Line On The Horizon》了吗?

  a: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我们工作的时候都是把这当成专辑的名字,我们工作的时候会尽可能的让灵感产生,专辑在进入音像店之前,我们都不会让它拘泥于一成不变,可以这么说,U2的专辑只是发行了,却永远没有完成。

  q:你们与前制作人Rick Rubin合作时的素材会出现在这张专辑里吗?

  a:我们把那些歌暂时放在了一边,我们划了一条界限,我们每张专辑在素材的选择上是有目的性的,所以这张专辑中不会出现Rick参与的作品。他的理论是:在你们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之前,不要随便靠近录音棚。而这正和我们长久以来所做的完全相反。

  最初我们想先放下打算做一张什么样的专辑的想法,之后我们遇到了Brian和Danny,一下子就有了无数的灵感和素材,所以很明显,我们最大的潜力被激发出来了。

  q:那你可不可以描述一下这张专辑的整体感觉呢?

  a:有一部分歌曲在最初就已经成形,还有一部分素材是我们推敲了很长时间才完成的。虽然这仍然是我们的专辑,但是它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张。

  最后在谈到新专辑名字的由来时,Edge表示它是来自于主唱Bono想象中的一个“无限无极”的图案。Edge补充到:“比方说,你正在往前走,但你并不知道你正面朝着哪个方向,而此时天空和海洋混合为一体,就像佛教的禅宗的理念一样。”(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