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蛰伏两年发单曲 献唱《证人》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年初就听说谢霆锋(谢霆锋蛰伏两年发单曲献唱《证人》主题歌 听歌)要发行新专辑,可是一直没有动静,终于在岁末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可以 可以吗》,这首歌是他主演的电影《证人》主题曲,同时也将作为最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之一。

  《可以 可以吗》整首歌都充满了愧疚之情,可以想象得到谢霆锋入戏之深,影片中无论是他的大怒、他的挨打、他的自责,还是片尾的哭戏都是如此出彩,特别是影片最后以《可以 可以吗》作为背景音乐,哭戏与伤感音乐合二为一,堪称《证人》的亮点。二年没有发行新专辑,再次回归歌坛,相信我们会看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谢霆锋。

  据了解,此次《可以 可以吗》由国内著名数字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独家发行,鉴于之前成功发行过成龙(谢霆锋蛰伏两年发单曲献唱《证人》主题歌 听歌 blog)金喜善(谢霆锋蛰伏两年发单曲献唱《证人》主题歌)主演电影《神话》主题曲。这次,《可以 可以吗》想必会在数字音乐(blog)领掀起狂潮。总经理唐月明(blog)如是说:“前段时间我们发行的范逸臣(听歌)主演电影“海角七号”主题曲《无乐不作》成绩也非常不错。今后,我们在将高品质、有特色的音乐推向数字音乐领域的同时,会多一些关注“电影音乐”,音乐无处不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证人》

相关资料:谢霆锋《证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