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醉酒闹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1:05  新浪娱乐
刘力扬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醉酒闹事(图)

刘力扬 资料图片

  刘力扬酒醉闹事被暴打 伤情严重进派出所(附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有网友在博客中曝料称超女刘力扬(听歌 blog)在KTV醉酒闹事骚扰女孩子后被该女子男友打伤。今天(2日),刘力扬所在的华研唱片公司通过新浪娱乐独家澄清了事情的真相,称她是因为没有接受陌生女子敬酒而被对方男友打伤的,刘力扬经纪人表示华研已经起诉打人的男子,此事已经进入法律程序。

  一位名叫天子羽的网友在其个人博客中撰文称刘力扬是因为“泡妞不慎而被打”,并指责其是“在成名之感膨胀到肆意欺负别人”,近日这个消息也被多家媒体转载。对此刘力扬所在的华研唱片决定通过新浪娱乐独家澄清事情的真相。

  刘力扬的经纪人颜玺轩告诉新浪娱乐,刘力扬上周四感恩节的时候受到朋友邀请去北京一家KTV参加聚会,期间有一位朋友的朋友上前来向她敬酒,刘力扬由于自己酒量不好而婉拒了,不料却因此引起纠纷,前来敬酒的女孩子指责刘力扬耍大牌,此后女孩子的男友上前来打了刘力扬,“他手中拿的玻璃杯在争执中碎掉,割伤了力扬的脸,在太阳穴附近有两个伤口,血流满地,力扬当时打电话给我我就马上赶了过去,后来陪她到

医院,伤口缝了两针。”

  对于天子羽在博客中的说法,华研方面感到很气愤,“不知道那个天子羽是不是受雇于他人,还是受他人蒙蔽,明明是那个男孩子动手打了力扬,却被褒奖为‘挺身而出’,难道这个社会是鼓励暴力的吗?在这个事件中,力扬是百分之百的受害者,对方却还要编造这样离谱的说法来伤害她,真的是很过分。”

  据悉,华研已经将此事提交上了法律程序,事发之后法医已经帮刘力扬验过伤,目前公安局已经开始立案调查此事,如果事情真相属实,打人的男子将面临故意伤害罪和策划诽谤两项指控。

  受伤之后,刘力扬目前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今天下午她还坚持带伤上了通告。原本刘力扬今年夏天就应该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但是发片之前赶上

地震,之后又是奥运会,所以一拖再拖,今天下午那个通告我们原本是想帮她推掉的,但是她自己对于工作是很认真的,只是将伤口包扎了一下,换了个发型之后坚持上了通告,她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艺人。”李青/文

  附刘力扬所在华研唱片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的独家声明:

  声明

  日前刘力扬受友人之邀至KTV过感恩节,遇不相识女子敬酒,因未能与其干杯,遂被指态度高傲并遭其酒醉男友攻击,致脸部两处割伤送医急救。本事件刘力扬为百分之百的受害者,未料隔日竟有网友扭曲事实大发博文,并企图将施暴者写为“挺身而出”的暴力英雄,实为颠倒是非。一个男子对女子施暴,倚强凌弱已是理当遭受唾弃之行为,网友扭曲事实在网路上散播,对受害人的精神伤害更是难以计算,本公司在此告诫网友立即停止此恶劣行为,呼吁转载此新闻的各网站立即撤除此不实新闻,本案已进入法律程序,一切依法诉究。

                              华研国际音乐

                              2008-12-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