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瑞贤练习室自杀 股市暴跌无力还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2:25  新闻晨报
韩星李瑞贤练习室自杀股市暴跌无力还债(附图)
李瑞贤(中)所在的M.Street组合

  继崔真实、安在焕等韩国艺人自杀后,韩国5人音乐团体M.Street组合的队长李瑞贤,于前日下午被发现在首尔的练习室内上吊自杀身亡。据韩国媒体披露,李瑞贤很有可能是因炒股失败而自杀。

  据警方透露,李瑞贤的遗体于韩国当地时间前日下午4点40分被发现,身旁还有他的亲笔遗书。李瑞贤在遗书中写道:“很抱歉要先行一步了。很对不起生下我的父母,我现在只想到上帝的身边去了……没用的儿子扔下了父母,给你们带来了伤害真的对不起。”

  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他杀痕迹,认定李瑞贤是自杀身亡。据其生前好友透露,李瑞贤曾向朋友借数亿元韩币炒股,但股市暴跌令他蚀本,他自杀前一天还在为还债而四出奔走,韩国媒体猜测他可能是因炒股失败而自杀。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徐宁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瑞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