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揭发新城去年送奖上门 扬言跟队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8:35  新浪娱乐
古巨基揭发新城去年送奖上门扬言跟队缺席(图)

古巨基昨日出席Kubi月历筹款行动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 blog)连续5年推出“亲生子”Kubi的慈善月历,筹得逾100万元善款,基仔承认赚钱至上,无暇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更踢爆去年全体金牌大风歌手缺席,事后对方照样送奖上门!

  基仔昨日(12月4日)出席慈善义卖Kubi月历记者会,为“善学慈善基金”筹款,Kubi近日成为大忙人,除了之前成为圣诞灯饰、又与港铁合作,身为“老爸”的基仔笑道:“Kubi仔忙就是我忙,他红就是我红,没什么所谓啦!”

  提到金牌大风不满新城电台将于12月26日举行的颁奖礼的赛果,有传陈奕迅(听歌)得奖的数目比他还多,令金牌大风全体歌手再度缺席,基仔说:“不出席是公司的决定,我只是跟大队去做,况且我那天有事做!(情愿赚钱都不要奖?)这个时期首选肯定是钱啦!(新城扬言缺席就没奖?)去年我们都没去,事后亦没要求拿奖,不过新城都有找人Send回那些奖到公司喔!(大奖不够分?)他们有一百多个奖!不过什么原因我不会理!”他表示一定会出席之后的3个颁奖礼,摆明不给新城面子!

  损失新城一票,问到会否担心影响“传媒大奖”的成绩?基仔说:“我都拿过传媒大奖啦!觉得很满足,况且歌手成绩不是单看拿了几多个奖!”至于与金牌大风的续约问题,基仔表示当年于

情人节前后签约,问到是否收“情人价”?他笑道:“大家老夫老妻,老婆是用来疼的,相信老公不会减老婆的家用!”另外,基仔前晚录像《劲歌金曲》时自爆患了感冒,要好好养声。(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