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 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30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收获三座奖杯 东方神起发表感言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孙浩英获人气奖 Jewelry亲吻奖杯 MC梦手握奖杯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SG Wannabe领取奖杯 Wonder Girls发表感言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Rain领奖笑容满面 登台表演椅子舞 作出滑冰动作 Rain跳钢管舞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组图)
徐仁英性感献唱 张尹静秀动感热舞 少女时代泰妍献歌 Divichi登台献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的金唱片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这个被称为最具权威的韩国音乐颁奖礼奖励了本年度在韩国歌谣界造成最大影响的歌手与组合。不同于往年当红组合们瓜分奖项的情况,今年的获奖者中多了不少前辈的面孔。如今什么都追求和谐共进,因此颁奖礼也就成了“分猪肉”的场所。每年都会有人把MKMF与金唱片相比较,说到底颁奖礼无疑就是用不同的分法,让一家欢乐几家愁罢了。对这个结果满意与否,还真是见仁见智。

  本奖

  ☆ Digital音源专辑部门:

  MC梦 《Show's Just Begun》 《马戏团》

  Brown Eyed Girls 《With L.O.V.E Brown Eyed Girls》 《LOVE》

  Jewelry 《Kitchi Island》 《One More Time》

  Wonder Girls 《The Wonder Years - Trilogy》 《Nobody》

  作为本届颁奖礼最先揭晓的部门,Digital音源专辑部门并没有爆出多大的冷门,四组获奖人均是实至名归。MC梦今年终于结束了之前半红不黑的局面,《Show's Just Begun》带他一举登上巅峰,使他成为今年成绩属一属二的男歌手。十年磨砺,苦尽甘来,他的作品展现了他作为一个一线艺人的实力。随后获奖的Brown Eyed Girls获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奖项,出道两年来才获得奖项肯定,可以说是大器晚成型的组合。今年初发行的这张单曲,虽然不是阵容强大来势汹汹的正规辑,却为她们带来了巨大的人气,也使她们从注重唱功的女子组合转变成舞曲组合中不能被忽视的存在。Jewelry的《One More Time》在上半年也是风生水起,凭借歌曲讨巧的节奏与趣味性的舞蹈,这个成军多年又重新出发的女子组合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Wonder Girls能获得音源部门的奖项是毋庸置疑的,去年就凭借《Tell Me》获得了这个奖,今年只是更加巩固了组合在音源界不可撼动的地位。现在的Wonder Girls已经没有了去年初出茅庐的胆怯,成为了新生代女子组合中的领军人物。

  ☆ 唱片部门:

  东方神起(听歌) 《Mirotic》 《咒文》

  金东律(听歌) 《Monologue》 《重新开始吧》

  SG WANNABE 《My Friend》 《LALALA》

  Rain(听歌) 《Rainism》 《Rainis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