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 半壁神话惜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30  新浪娱乐

  泰妍(少女时代(听歌))《贝多芬病毒》OST 《听见了吗》

  FT Island 《Colorful Sensibility》 《爱情之后(譃爱)》

  东方神起 《Mirotic》 《咒文》

  孙浩英的回归也向我们展示了出身国民组合god的实力,特有的唱腔和舞蹈,他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许多汗水和努力,毕竟他存在于这个汰旧换新的时代。今天少女时代的队长孤身前来,却得到了人气奖。作为少女时代中唱功最出色的人,她证明了自己不仅是个称职的队长,也是实力不凡的Solo歌手。随着《贝多芬病毒》的热播,她在其中演唱的插曲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我们希望泰妍在歌唱实力上日渐精进,毕竟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去年金唱片的新人奖得主,今年的人气奖,FT Island虽然今年在韩国并没有保持极高的曝光率,但依旧能获得人气奖也令人赞叹。东方神起无疑是今年的人气王,与唱片部门奖一样,不需要理由和解释。

  ☆ New Brand奖:金钟旭

  New Brand奖是今年金唱片组织者根据时代的变化而新设的奖项,旨在奖励出现在电视剧或电视节目中的好音乐。今年1月份出道的新人歌手金钟旭因为与SG Wannabe合唱了电视剧《伊甸之东》的歌曲《与命运抗争》而获得了MKMF的最佳OST奖,今天又凭借出现在MBC娱乐节目《我们结婚了》中的《只有你》获得了New Brand奖,虽然是新设的奖,但这也代表了大众对他的肯定。

  ☆ Rock奖:Nell 《Separation Anxiety》 《漫步记忆的时间》

  Nell也是继MKMF之后再次捧得Rock部门的奖杯。今年三月份推出4辑《Separation Anxiety》之后,主打曲《漫步记忆的时间》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他们成为了今年韩国名声最响的摇滚乐队。同时今次出席金唱片并进行表演,也是他们在今后的两三年之内最后一次集体亮相。他们的鼓手、主音和贝司手都将在这个月服兵役,因此今晚的表演也多少有了些悲壮的色彩。衷心希望时间不会磨灭他们心中关于摇滚的梦想。

  ☆ TROT奖:张允贞 《Twist》

  这已经是这位韩国TROT界的大姐大第四次获得这个奖了,在与朴玄彬(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3))这个人气颇高的TROT男歌手的竞争中,她发挥了最大的实力与亲和力。没有那个TROT女歌手像她一样可以漂亮,可以可爱,也可以很性感。她的亲和力来自于笑容,因此她同时获得了年轻人和上了年岁的人的喜爱。

  ☆ 音源大奖:

  Jewelry 《Kitchi Island》 《One More Time》

  今年的音源大将得主多少令人意外,因为在大多数人的预想中早已经把这个奖颁给了Wonder Girls。也正因为这样的意外,才让朴正雅(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3) blog)徐仁英(
东方神起再度问鼎金唱片奖半壁神话惜败(3) blog)在领奖时喜极而泣。确实,作为两个陪伴Jewelry这个名字走过很多年的人,她们知道获得这样的大奖有多么不易。这或许是Jewelry出道以来获得的最大奖项,在韩国歌谣界如此不景气的时节,像她们一样经历了成员退出又引入而坚决不解散的组合实属少见,这份坚持终于迎来了荣誉。《Kitchi Island》是她们的第二次出发,希望她们日后能成为被更多人铭记在心的女子组合。

  ☆ 唱片大奖:

  东方神起 《Mirotic》 《咒文》

  2006年东方神起凭借《“O”—正反合》问鼎金唱片,时隔两年,《咒文》又把这个奖送到了他们手中。这样的成绩在新生代组合中已经是短期内不容超越的成绩。虽然有一年多远离韩国,虽然只有小半年时间来宣传,但他们依然取得了让整个歌谣界瞩目的成绩。队长允浩也在获奖感言中说道:“请珍惜好音乐”,希望他们也能把这句话记在心底,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人至深的音乐。Toji/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