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绿洲乐队成名之初的珍贵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27  新浪音乐
独家组图:绿洲乐队成名之初的珍贵记忆


  专访绿洲乐队老大:人们并不真心热爱酷玩和U2

  新浪音乐讯 1994年,初出茅庐的绿洲(听歌)乐队(Oasis(听歌))发行了第一张专辑《Definitely Maybe》,随后便成为最伟大的唱片之一,这对于任何一支乐队来说,都是再完美不过的开头了。不过,这成名之路,绿洲其实走得没表面上看的那么轻松。对于一个摇滚明星来说,唱片是一回事,成名是一回事,全球巡演又是另一回事,这三件事之间有时候并不一定都能划等号——谁敢肯定自己一路累得半死地巡演回来之后一定能大红大紫?这组图片是绿洲成名之初全球巡演中的若干记忆瞬间,相当珍贵。(x.bt/文 耳东/编辑制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洲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