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绿洲乐队老大:人们并不真心热爱酷玩和U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6  新浪音乐
专访绿洲乐队老大:人们并不真心热爱酷玩和U2

绿洲乐队的创作核心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 Gallagher)

  独家组图:绿洲乐队成名之初的珍贵记忆

  他是英国最热门乐队的中坚力量,他经历过漫无边际开派对的日子,他有一张异常不饶人的嘴巴。而眼下,他还是个尽心尽责的好父亲,在孩子面前甚至都不会吸烟。他就是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 Gallagher),绿洲乐队的老大,音乐圈里永恒的话题人物。他这次难得敞开胸怀,吐露了很多心里话,其中,有一如既往的自大,比如绿洲比史密斯乐队(听歌)(The Smiths(听歌))伟大,也有难得谦逊的一面,天啊,诺埃尔竟然夸死对头达蒙-阿尔班是个伟大的艺术家。(仝欣/文 耳东/编辑制作)

  快速阅读:

  绿洲显然比史密斯乐队伟大

  不想活得像科特-库班

  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谁想41岁还是个瘾君子?

  永远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像罗比-威廉斯那样才会变疯

  离婚是一种解脱

  歌迷只想看我弟

  利亚姆能让我开怀大笑

  现在的绿洲更专业

  只有《Definitely Maybe》是好东西

  Blur主唱是个伟大的艺术家

  在孩子面前使劲抽烟是不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