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约陈泽杉成华纳一姐 蔡依林获赠德加画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53  京华时报
签约陈泽杉成华纳一姐蔡依林获赠德加画作(图)

陈泽杉(右)把德加画作《明星》送给蔡依林。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晚9点10分,歌手蔡依林(签约陈泽杉成华纳一姐蔡依林获赠德加画作(图) 听歌 blog)在水立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华纳老总陈泽杉送上一幅法国名画,欢迎蔡依林加盟。蔡依林透露,新专辑的录音部分已经完成,预计明年初推出。

  签约发布会选择在水立方举行,蔡依林由此成为首位在水立方举办发布会的歌手。据了解,华纳为此投出单日租金70万人民币的高昂场地费。蔡依林对水立方盛赞有加,“这里超级美丽,我能身处其中很骄傲,很感谢唱片公司”。

  发布会选择在晚上9点10分举行,是为了呼应蔡依林中英文名“jolin(9)和依林(10)”。蔡依林说:“这大概是唱片公司第一次这么晚办记者会吧,没想到我的名字充满了数字。”老狼(签约陈泽杉成华纳一姐蔡依林获赠德加画作(图) 听歌 blog)张根锡方大同(听歌)薛凯琪(听歌)张栋梁(听歌)等华纳唱片的其他歌手虽然没有到场,但纷纷通过录像欢迎天后加盟。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前晚到场,给蔡依林送上了一幅法国印象派大师德加创作的名画《明星》。画中是一位专注起舞的芭蕾舞演员。陈泽杉说,他一路看着蔡依林从不会舞蹈到舞艺精湛,深知蔡依林经历了很多次摔倒,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也经受过一些人的非议。“如今她在我眼里,就是画中那个追求完美的舞者。”这一席话说得蔡依林差点落泪。

  蔡依林介绍,她目前的工作规划已到明年上半年。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全部录制完成,接下来将忙于MV的拍摄工作,专辑将于明年初发行。蔡依林透露,为了拍摄MV,她正在苦练芭蕾舞。有关她3000万元“转嫁金”的传闻,蔡依林回应说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但让她很满意。对于“华纳新一姐”的称呼,蔡依林风趣地说:“我不喜欢当一姐的感觉,我喜欢当小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