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5日全程直播报道王力宏两岸三地发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8:30  新浪音乐
12月25日全程直播报道王力宏两岸三地发片会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宣传照

12月25日全程直播报道王力宏两岸三地发片会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宣传照

  >>听王力宏的心跳声音 (八折优惠码:dbf26f07086b2012)

  >>定制王力宏经典好歌(八折优惠码:dbf26f07086b2012)

  新浪音乐讯 12月26日王力宏(12月25日全程直播报道王力宏两岸三地发片会 听歌)全新专辑《心.跳》即将全亚洲盛大发行。以往王力每次出辑都是迎领潮流,屡屡创新。12月25日王力宏将举行一场跨越台湾、上海、香港的“顶尖全亚洲记者会”,十二小时内跑遍两岸三地,完成这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再次创造歌坛佳话。新浪音乐25日11时30分起将独家全程视频直播王力宏两岸三地盛大发片会,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独家对话王力宏:摇滚比嘻哈适合我 患“产”后忧郁

  视频直播时段:

  25日11时30分:王力宏“MUSIC-MAN 顶尖全亚洲记者会台湾站发布会”(已结束直播)

  独家直击:王力宏发新碟台北站挑战最高点(组图)

  25日16时30分:王力宏“MUSIC-MAN 顶尖全亚洲记者会上海站发布会”(已结束直播)

  独家直击:王力宏发新碟上海站 自导MV全球首播

  25日23时15分:王力宏“MUSIC-MAN 顶尖全亚洲记者会香港站发布会”(已结束直播)

    王力宏新碟《心跳》香港发布挑战不可能(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