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中国行全记录:在华参加慈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5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中国行全记录:在华参加慈善活动

东方神起参加慈善活动

  慈善活动 BY 小蓝

  07年的12月,两场由赛我网主办的“CY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神起则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这两场演唱会。

  2007年12月2日,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听歌)来到北京参加“CY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东方神起也由队长代表捐赠了物品给希望工程。在演出前,东方神起也接受了新浪的专访,谈了近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作为韩国最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中国有着极高的人气,他们的到来,吸引粉丝一路从机场追到酒店,中国歌迷的热情令神起很感动,尤其是精心制作的霓虹灯般的手牌,令神起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希望能将演唱会开到中国的各个城市,与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见面。

  访谈间,神起表示了他们对北京的长城、故宫以及北京烤鸭的向往,五人还表示,很希望能吃一顿正宗的川菜。曾经出过中文单曲的他们,希望能把中文学好,为歌迷送上一张中文专辑。神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会多来中国与歌迷交流。

  2007年12月12日,在上海的CY慈善公演现场,歌迷们同样欣赏到了东方神起的高水准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