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中国行全记录:在华代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5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中国行全记录:在华代言活动

东方神起代言

  商业代言活动 BY 小宇

  商业的气息掩盖不了的是仙后的热情和迫切,遮盖不了的是神起的真诚与愉悦。每一次的接触,我们铭记。

  07年8月22日东方神起(听歌)7%上海代言见面会

  看似平静的一天却带着喧嚣的气蕴,只因五子的降临牵动着太多人的心脉。兴奋,喧嚣,疯狂。跟随者他们。

  7%见面会由于种种原因,神起只出现了10分钟。

  首先是由主办方给神起颁发感谢的奖杯,随后就是签名。

  神起这次和仙后并没有过多的交流,时间虽短,但是相处亦是足够,仙后和神起之间的默契,哪怕是一个挥手一个微笑,也足以表达彼此的心意。

  07年10月16日东方神起上海服装代言发布会

  事隔2个月,东方神起再次来到上海,参加其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新装发布会:

  这个发布会的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神起也就在场了一个半小时。

  这个发布会是一个Fashion Show,所以,对时尚颇有研究的神起的穿着也很Fashion,看SHOW也是非常的专注。

  期间神起也用中文对对歌迷表示了关心和感谢。中国部分文字/允浩主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