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日本行全记录:荣登红白 刷新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1:4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行全记录:荣登红白刷新历史

东方神起

  自2006年东方神起(听歌)正式进驻日本本土发展以来,这支年轻的组合一直在不停的成熟,成长。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终于获得了能与日本顶尖艺人相竞争的实力。作为在日本发展的外籍艺人,神起创造下了多个记录。自06年起,其所发售的包括单曲与专辑在内的10张唱片连续进入日本权威唱片排行榜Oricon榜周榜前十位。而2008年发行的4张单曲更是一举打破记录,成为日本乐坛时隔24年5个月之后第一次获得4次公信榜周排行冠军的外国艺人。而在“2008 Best Hit 歌谣祭”中,作为韩国的留日歌手,东方神起更是第二次获得了"GOLD ARTIST(金艺人)”,而在 07年一年里,他们也得到了当时竞争最激烈的POP部门的ARTIST奖。在日本出道三年,获得这样的成绩,也见证了东方神起这只组合与众不同的魅力与所向披靡的人气。

  同时,人气满满的东方神起更是受邀参加日本NHK特别放送“恋曲 2008”,既“红白歌会”。由日本广播协会(NHK)每年举办一次的“红白歌合战”是一场代表日本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参赛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旺、人品好并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这些歌手按性别分成两队,女性为红队,男性为白队。“红白歌合战”实际上就是一场女歌手同男歌手之间的比赛。比赛通常由红队歌手首先登场,之后两队歌手交替上场,参赛者可以是一人独唱,也可以是多人组合。

  在日本出道三年来,由于种种原因,东方神起一直是以单曲歌手的身份出现,进入2008年则出现很好的态势,公信榜4次问鼎,加之五位成员在日本的长时间的历练,东方神起迅速进步,地位以及影响力迅速提高,终于在08年末进入了红白歌会名单,此次,东方神起将与コブクロ ,ジェロ,中島美嘉,浜崎あゆみ,倖田來未(听歌)等日本人气歌手一起出战红白歌会。作为韩流明星能够参加由日本顶级歌手构建的Ballade舞台,这又一次肯定了东方神起在日本的人气与影响力。

  五年过去,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一步一步走向了偶像组合的巅峰,正如其名字的寓意“东方之神崛起”一般,这样五个光芒闪耀的男子一次次的创造了奇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他们也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引领一个新的组合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