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umiu挑战性感 MV宣传片上演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miumiu挑战性感MV宣传片上演激情(图)

miumiu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传媒年度大片、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这部以贺岁为主打的年度力作,不仅云集了葛优范伟(miumiu挑战性感MV宣传片上演激情(图))、舒琪等大牌明星,华谊兄弟音乐即将重磅推出的新人miumiu巩新亮也以范伟秘书的形象在电影中惊艳亮相,正式掀开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篇章。而明年初即将发行首张EP的miumiu巩新亮,其首波主打单曲《非诚勿扰》率先亮嗓,为自己除电影之外同时进军歌坛打响头一炮。日前,该歌曲的MV宣传片中,miumiu超性感尺度化身为都市丽人,上演了一出火辣撩人床戏,惊艳程度令人血脉喷张!

  miumiu全新单曲《非诚勿扰》虽与电影同名,却并非电影主题曲,而是公司就miumiu在电影中参演的角色----饰演风险投资家范伟的女秘书而专程创作的歌曲。作为华谊力推的新人,miumiu那惹火魔鬼身材、天使般容貌下年轻而智慧的灵魂,是最大的亮点。《非诚勿扰》音乐背景与电影背景同步,是一个在都市中打拼的白领渴望爱情的诚意声明。律动的节奏、流畅的旋律、充满都市生活气息的歌词,将城市女生渴望爱情、向往爱情、却又担心爱的诚意度而自然流露出的天真、妩媚、试探等心态非常开明的表达出来,搭配miumiu俏皮、性感的演绎,让人忍不住想呵护疼爱,然后偷笑。

  自miumiu 惊艳亮相于热映的电影之后,这首单曲也在全国电台中相继打榜,并博得了不俗的凡响,MV中更是将miumiu的性感魅力彻底发挥到极致。从曝光的该MV宣传片来看,有一幕场景直接拉到奢华的室内,miumiu首度尝试“床戏”的演出。为了配合歌词中的“穿你的衣当作拥抱”,她身穿男生的L号白色大衬衫酥胸微露,蜷缩、翻滚在纯净的床上,将miumiu那都市丽人的柔美和性感一览无余。摆出多个诱人姿势的她,神态风情万种,实在惹人遐想,躺在雪白的大床上伸展、想念、撒娇,令看到宣传片的人无不血脉膨胀!若隐若现的玲珑曲线、勾魂的电眼、诱人的红唇、洁白的肌肤,还有那34E的傲人身材,不得不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对于miumiu首度超尺度性感出镜,导演表示了相当的肯定,认为作为一名歌坛新人,不仅将美感和性感的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而且还将自己最率真、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种展现也是非常积极而智慧的。据悉,MV中的热辣舞蹈,miumiu只花费了仅三天的时间就将舞蹈的精髓掌握并运用自如,不得不说这位金融白领变身神话绝非偶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