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方大同《橙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方大同《橙月》


  方大同《橙月》 试听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方大同《橙月》

  >>定制“大不相同的音乐” (八折优惠码:dbf26f07086b2012)

  如果说王若琳(听歌)是一碟成名,那么方大同(听歌)就是步步为营。这位夏威夷出生、上海长大、香港出道的创作歌手从一开始就坚持自己包办唱片的词曲和制作,把自己所热爱的美国七十年代的摩城之声融入到中文歌曲的创作和演唱中。相比于前三张专辑,《橙月》的玩性是最弱的,方大同几乎没怎么卖弄他从Stevie Wonder(听歌)那里学来的本事,周耀辉等人也没再帮他添加东方文化,他只是寥寥数笔就弄出了一张悦耳、流畅、浪漫的情歌专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