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陈升《美丽的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陈升《美丽的邂逅》


  陈升《美丽的邂逅》 试听新浪音乐08十大华语唱片:陈升《美丽的邂逅》

  >>让MYCD留住和音乐美丽的邂逅(八折优惠码:dbf26f07086b2012)

  陈大仙的唱片,不挑实在是没道理。在上张专辑玩了一次“概念”(丽江)之后,陈升(听歌)又回归到“瞎玩”的路数。《美丽的邂逅》就是一张没什么头绪、没什么路子的唱片,从京剧到越剧、从爱因斯坦到伯阳、从牡丹亭到桂纶镁(唱片中叫贵伦美),从民谣、摇滚到电音,玩到哪是哪。但是,跟陈升之前的任何一张唱片一样,《美丽的邂逅》瞎玩的背后都有一个个掷地有声的理由。

  张晓舟:“没有不能唱的舞台”陈升访谈录足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