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相逢斗嘴 李宗盛唱RAP罗大佑笑像数来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0:48  新浪娱乐
纵贯线相逢斗嘴李宗盛唱RAP罗大佑笑像数来宝

纵贯线宣布3月7日首场个唱开跑

  新浪娱乐讯 李宗盛(纵贯线相逢斗嘴李宗盛唱RAP罗大佑笑像数来宝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纵贯线(听歌)”乐团,1月5日宣布3月7日在小巨蛋开唱,巡回场次至今已敲定20场,外界传出“合体捞钱”声浪,周华健说没必要这么累。

  4人相逢就斗嘴,罗大佑爆出李宗盛在北京被狗咬,是狂犬病嫌疑病患,大哥连忙解释去年底家里刚养的小狗半夜吠不停,他一怒下甩了狗一巴掌,没想到右手食指被犬齿划出一道伤口,他半夜跑急诊打狂犬病疫苗,且潜伏期达3个月,张震岳亏他:“可能唱歌唱到一半就会学狗狂吠。”

  为呈现新风貌,纵贯线首波单曲《亡命之徒》有大段Rap,周华健及李宗盛为此吃尽苦头,向来有忘词天王之称的周华健说肯定会忘词,但还是要强记,至于李宗盛一脸自信说之前曾玩票过,Rap没问题,却被罗大佑反呛:“你的Rap比较像数来宝吧!”提起演唱会出场顺序,周华健表明没有前后辈之分,会4人一起出场,再搭配不同组合。 YH/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