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个唱尽显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51  新闻晚报
尚雯婕个唱尽显女人味(图)
尚雯婕(周斌 现场图片)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昨晚,尚雯婕(尚雯婕个唱尽显女人味(图) 听歌 blog)上海交响音乐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以成熟华贵造型亮相的尚雯婕,给沪上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对于首次回家的新年献礼,尚雯婕演唱了20余首作品,其中包括 《梦之浮桥》、《梵高的星空下》、《一大片天空》、《海在不远处歌唱》等代表作品,以及正在热映的《非诚勿扰》主题歌曲《信以为真》,另外她还选择了偶像齐秦(尚雯婕个唱尽显女人味(图) 听歌 blog)的《悬崖》以及邓丽君(听歌)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梅艳芳(听歌)的《亲密爱人》等歌曲。而《夜上海》、《夜来香》、《玫瑰玫瑰我爱你(blog)》等歌曲则充满了老上海的风味。当尚雯婕用上海话向台下观众问候时,全场观众更是积极响应。

  昨晚的三套香奈儿礼服为尚雯婕的形象加分不少,据悉三套礼服均是纯手工,加上烫钻、加褶、钉珠等工艺,一件衣服耗费的工时就需一个月。华贵的礼服也凸显出了尚雯婕成熟的女人味。

  演出结束后,尚雯婕在东艺大堂举办了歌迷见面会,为现场出售的限量编码1000张的超大尺寸珍藏海报以及节目册签名留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