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张靓颖牛年有好开头 奖项属于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张靓颖牛年有好开头奖项属于团队

张靓颖手捧奖杯亮相后台

后台采访:张靓颖牛年有好开头奖项属于团队

张靓颖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张靓颖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恭喜你,这次拿的是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年度金曲奖,怎么样,有什么特别感受没有?

  张靓颖:很开心大家喜欢我的歌,因为我作为歌手最基本的事情还是作品本身,所以拿到这个奖非常开心。

  主持人:这个奖在你心里的分量很重吗?

  张靓颖:对,也是今天颁奖礼第一个奖项其中之一,有这个感觉,然后今年是牛年,拿到牛年第一次觉得非常重要的奖所以非常开心,而且是关于歌手的奖。

  主持人:我想这年都会很牛。

  主持人:去年你有点众星捧月的感觉,我说内地女歌手方面我问陈奕迅比较欣赏谁?他说张靓颖,好像都这样。

  张靓颖:我的学生时代我一直都喜欢挺张震岳的歌,他今年年底开演唱会没有去到现场,找了一些补偿的方式买了他以前的碟。

  主持人:人家现在跟李宗盛组织乐队了。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给媒体机会,有没有媒体想问她什么问题?

  媒体提问:最喜欢的专辑是什么?

  张靓颖:最喜欢玛利亚-凯莉的专辑。

  媒体提问:为什么喜欢玛利亚-凯莉的专辑?

  张靓颖:我觉得整张碟的歌都很好听,不是凑数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还是非常经典的。

  主持人:我发现你喜欢的都是很有品质的。

  张靓颖:那个是老专辑了。

  张靓颖凭借《画心》获得KTV点唱《画心》歌曲大奖,再次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张靓颖又来了。

  张靓颖:这是演唱冠军奖,我自己觉得很意外,因为我觉得没那么巧吧,去年有《我们说好的》拿到这个奖,今年是《画心》,因为我不是经常去KTV的人,应该说我从做艺人以来我就没有去过KTV,所以我也不知道那边歌什么是大家喜欢唱的。所以拿到这个奖非常惊讶。

  主持人:这种故事经常发生。张靓颖的歌都很难唱。现在大部分的演唱水平越来越高了,大家都喜欢往高处挑战,大家都不喜欢张靓颖,我就要在KTV唱,超过你。

  张靓颖:我觉得大家是找到一个发泄点了,有一个可以放开去唱的可以让自己去发泄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