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张靓颖牛年有好开头 奖项属于团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主持人:释放自己通过这首歌。

  主持人:今天有很多奖项入围,其实对于你来讲,很期待,非常期待的是什么奖项?

  张靓颖:其实我倒觉得今天能够拿到KTV演唱《画心》的奖,反而让我觉得意外的惊喜,而且是一个最大的惊喜,虽然一开始我没有预料,但是站到这里忽然觉得这就是我最想要的奖,不管做音乐自己有什么样的风格上面的偏好或者是说自己的喜爱吧,最终的话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听到,能够喜欢我的音乐,所以我觉得拿到这个奖是相当重要的,也对跟我所有的做工作的,工作团队,也是对所有人的肯定。

  主持人:我们请张靓颖先休息一下,期待你待会再回来。谢谢。

  张靓颖第三度拿下最佳女歌手(内地)奖项,再次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张靓颖又来了。

  张靓颖:我听到一个关键词三年,我觉得我自己来吧,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说,我也是一个选秀歌手出身,每一年都希望用自己的音乐证明很多事情,不仅仅是说我唱的怎么样,包括我对音乐的喜爱,包括所有支持我的,似乎在现场看到特别听到有那么人唱我的歌的时候我就会特别激动,我不是一个很容易激动的人,一下那种感觉很复杂。

  主持人:你拿再多也有人照你。

  主持人:那这个奖沉甸甸的,每一次的颁奖礼,大家期待的都是这个奖项最终的归属,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其实今天按说入围歌手当中很多很有实力的歌手,也非常非常多,我刚才在前面张靓颖来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一句话,想套你,想不想拿这个奖?

  张靓颖:我觉得谢谢所有跟我一起工作的,不仅仅是这个最佳女歌手,我有我的最佳助理,我的最佳公司,我的最佳制作人,我的最佳作词作曲,我对所有的朋友都非常感谢,这个最佳属于你们所有人,谢谢。

  主持人:再次恭喜张靓颖。

  提问:刚开始说自己不是一个特别爱激动的人,可能你拿的这个奖可能百感交集,你觉得自己一路走来是艰辛多一点,还是快乐多一点?

  张靓颖:一半一半吧,我会觉得任何站在舞台上享受的那一刻快乐都是在台下的艰辛积累起来的,但是我觉得当我站上舞台唱歌给大家听,我看到大家享受的表情或者听到有人跟我一起唱,我就会觉得一切都很值得,像我刚才在说感言的时候,我唱到的那首歌,其实里面有一句歌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你付出努力不会所有人都视而不见,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提问:今年是你第三届拿最佳女歌手,我特别想问最一届最受欢迎女歌手都是李宇春,你们两个人第三度蝉联相同的称号,你觉得有什么遗憾吗?

  张靓颖:没有什么遗憾,我们俩都很棒,都是从一个舞台出来,有这么多可爱的歌迷一直在支持我们,在听我们唱歌,所以这一点是最开心的,一路上还有这么多朋友跟我们一起走这条路。

  提问:梁静茹会收获最受欢迎和最佳女歌手两个奖项,都是被她拿到了,你的事业上有什么目标吗,就是自己觉得还做的不够的?

  张靓颖:说实话我对自己的评价是比较有目的的人,任何事情我有多少的能力做多少的事情,也不会定太高目标,因为我不希望让自己失望,所以我总是走一步看一步,今天之所以觉得这个颁奖礼非常非常重要,很隆重,就是因为跟很多优秀歌手竞争,所以它才变得更加有意义,我也希望明年的中歌榜,我希望我没有说早了,我希望有更多好的歌曲跟更多有实力的歌手竞争这个奖项。

  提问:你会觉得可以追赶你的人太少了吗?

  张靓颖:没有这种想法,像我刚才说的,包括之前KTV的奖项很多是我意料之外的,平时除了唱歌,不管现场还是在棚里录音,想不到太多,都是每次到了颁奖礼现场接受那种氛围会有感言,有时候会觉得特别激动,像今天这样。

  主持人:张靓颖够累的。

  主持人:孤独求败。除了张靓颖以前对业内的品质的肯定,这回对人气也是极大的肯定。满文军又回来了,这回又拿到了一个年度最佳男歌手,怪不得刚才我听到掌声,恭喜恭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