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陈奕迅想跟许巍合作 想说的都在歌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56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陈奕迅想跟许巍合作想说的都在歌里

陈奕迅亮相接受采访

后台采访:陈奕迅想跟许巍合作想说的都在歌里

陈奕迅得奖兴奋额头冒汗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陈奕迅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陈奕迅你好。我们先来拍照。陈奕迅今天很辛苦,刚下飞机。

  陈奕迅:对。

  主持人:他走台的时候还一直在跳,说耳朵的压力还没有恢复。是因为飞机的缘故吗?我记得去年你穿的是一件毛衣,对不对?

  陈奕迅:对。

  主持人:桔红色的,编的毛衣,上面有很多小辫子的。今天是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奖,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心情怎么样?

  陈奕迅:很高兴,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歌手,很多好久没有见到的朋友,很开心,然后刚在后台跟许巍聊了一下,终于可以亲自跟他说很喜欢他的歌。

  主持人:你喜欢许巍的歌。他有没有说也喜欢你的歌?

  陈奕迅:他说他周围很多朋友都喜欢我的歌。

  主持人:会不会跟许巍有合作?

  陈奕迅:很好的主意,会沟通,多了解,多熟悉,然后再熟悉一下。

  主持人:先认识,再相知,再什么什么。

  提问:你好,我是来自上海东方电台的,想问一下最近有没有什么计划放在上海?

  陈奕迅:最近,昨天。

  提问:昨天在上海?

  陈奕迅:对啊。

  提问:没有遇到。

  陈奕迅:没有遇到,因为,不能说的。

  提问:以后会不会有什么,比如演唱会放在上海?

  陈奕迅:会在4月的时候大概。

  提问:现在是新年期间,可不可以给我们一些新年的祝福,给中国所有的朋友,所有听音乐的朋友?

  陈奕迅:我希望全中国的同胞,希望大家一家人平平安安,然后健康,大家可以少一点私心,多一点欢笑,希望全世界有这种精神,我相信世界会更美好。祝福大家。

  主持人:谢谢陈奕迅,也祝你新年快乐。

  陈奕迅收获年度最佳男歌手(港台)奖项,手捧奖杯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年度最佳男歌手,恭喜恭喜恭喜,这是一个业内肯定的很重分量的一个奖项,怎么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