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 开始准备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11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开始准备新专辑

孙楠展示奖杯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开始准备新专辑

孙楠在后台接受简短访问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孙楠(听歌)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有请孙楠。我觉得今天这个装束很特别,很漂亮。

  孙楠:假的。

  主持人:这个星光闪烁,今天拿到的是年度金曲奖,孙楠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我们这个颁奖礼上出现了。

  孙楠:两到三年吧。

  主持人:为什么,这段时间?

  孙楠:这段时间主要是中歌榜太忙,我太闲,所以一直没有新的作品。

  主持人: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动作,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作品吗?

  孙楠:应该在过完春节以后我要有个专辑,发新的唱片。

  主持人:媒体朋友有什么问题没有?

  提问:去年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你的专辑为什么录制这么长时间,你对内地和香港的音乐奖有什么看法?

  孙楠:不管内地也好,还是香港也好,我觉得都是一个鼓励乐坛的新生力量,是一种表现,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新人可以出现,让我们的乐坛很丰富。中歌榜也是这种宗旨,其实都是鼓励的,我觉得有的时候奖项作为一个歌手,都是一些音乐方面的才华的表现,很重要。所以我觉得能够参与进来,或者是能够为这个音乐,为这个颁奖礼做点贡献,娱乐大众,让大伙儿很开心,我觉得颁奖可能也是有这个目的的。我的新专辑录了,现在两年多吧,因为我太忙,应该去年就应该做好的,去年奥运,也有赈灾,所以把这些事都给撂了,所以希望春节以后,对于我现在来说我现在这个专辑,现在这个状态,发一张个人唱片,其实只是完全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唱片的销量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所以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所以希望能够做好一点,也不在乎时间长短。两年也好,三年也好,只要让自己能听着舒服,在这段时间给自己音乐方面一些总结的感觉,对自己有个交代就好。谢谢。

  主持人:说一下新春祝福吧。

  孙楠:祝大家春节好,春节好,春节好。谢谢。欢迎五月天,去年他们就来了,今年他们。乐队人数有很多,但是人数在减少,而他们一个都没减,这个不简单。

  孙楠接着拿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奖项,再次亮相后台展示奖杯接受采访。

  主持人:这次穿着大衣上来了。

  主持人:这次没少穿。应当说刚才看到你拿到这个奖的时候我特别激动,首先是满文军拿了一个分量很重的奖,然后入围的实力都很强的,但是入围的时候照到你的时候的表情是特别淡定、特别放松的,但是拿到奖又是不一样的表情。

  孙楠:因为提名的时候不知道可以拿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