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 开始准备新专辑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11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开始准备新专辑(2)

孙楠展示奖杯

后台采访:孙楠要鼓励新生力量开始准备新专辑(2)

孙楠在后台接受简短访问

  主持人:你拿到这个奖好像挺平静的。

  孙楠:提名的时候开心一点,一旦不拿奖表现的也不错。

  主持人:最佳是满文军,最受欢迎是孙楠,的确这一次的颁奖这两个奖项的归属证明了流行乐坛实力就是实力。而且也说明孙楠人气很高。

  孙楠:因为我迷信,所以要颁这个奖的时候,我就坐在周杰伦旁边,他那个奖刚刚拿到,我坐他旁边。

  主持人:沾点奖气。

  提问:我们知道念慈庵,你是怎么用念慈庵保护自己的嗓子的?

  孙楠:我前两年做了念慈庵的代言人,接下来还有两年的时间,所以其实我每次上场的时候都会喝,去年的演唱会,因为我感冒,我的身体出了问题,真的念慈庵是比较好的保养声音的一个手段,一个方法,不是因为我是代言人,老板来了没有,做的够可以的。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念慈庵真的挺好的,就那个润喉糖。

  孙楠:你如果想加入。

  主持人:你怎么哪个领域都想涉足,就是不想干好本行。

  孙楠:我们拍广告的时候会需要很多群众演员,你可以加入。

  提问:这两年歌坛上有很多新生代歌手,有方大同和其他歌手,包括最佳作曲、最佳创作、最佳歌手都是有参与的,你怎么看?

  孙楠:我不是一个赢家,我预言明年的,我觉得作为一个音乐人,作为一个歌手,只要用心做,必然可以成功。

  主持人:明年的事明年再探讨,再次恭喜孙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