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 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1:35  金羊网-新快报

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
周俊武律师曾经帮尚雯婕打解约官司

 

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

 

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

 

  “人间蒸发”多日的陈楚生(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 听歌 blog)15日下午突然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在律师周俊武的陪同下,陈楚生冷静地表示自己和天娱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誓要将解约进行到底。而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次陈楚生和天娱彻底闹翻的关键就是“建立个人工作室”的问题,而2008年12月31日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只是一个导火索罢了。

  陈楚生:压力太大导致“离家出走”

  当日现身的陈楚生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色羽绒服,面对记者提问表现镇定。大家很关心他为何在跨年演唱会上突然失踪,陈楚生说:“我不是失踪,在我离开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我有留下一封信给我身边的同事,同时有说明我为什么要离开,当时在信里面也讲得很清楚,我可能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一个人安静地想想,有很多自己不能够理解的事情。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个人的决定。”

  现场记者很好奇,是否在跨年演唱会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他做此决定?陈楚生说:“在当时准备演出的瞬间,我突然觉得想要离开那个地方,因为有很多东西是长期的一些问题的积累,对我来讲压力非常大。

  因为专辑的时间一直在压缩,然后有频繁的演出和通告,我觉得有点承受不过来,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跟公司沟通,还是用更多的时间做歌吧。”

  为什么事发这么久才站出来澄清?陈楚生解释说:“之前我说过会在一个适当的时间站出来说清楚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已经涉及我的家人,所以我要站出来说明,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都来问我,不要把我家人牵扯进来。”

  正如本报早前在文章中所述(详见本版1月8日的报道),陈楚生和天娱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昨天,陈楚生坦率地表示,解约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并承认矛盾包括“主题曲的演唱权和工作室的筹备情况”,但又不仅限于这些。同时他否认是因为双方利益分配不公,“现在会比以前好得很多,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作为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走出来的歌手,陈楚生在记者会上也真诚地感谢了湖南卫视为他提供平台。

  昨天,天娱方面并没有派人出席,而湖南卫视也正式取消了一直说要为他保留的春晚(陈楚生亮相谈“失踪门”与天娱撕破脸要解约)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