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陈楚生称赔一千万元也要换回自由身
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陈楚生写真
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发布会现场媒体云集

  昨日陈楚生(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听歌 blog)现身北京,解释“失踪”是因为在“天娱做了太多与音乐无关的事,看不到希望”。

  “我自认是一个听话的艺人,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昨天下午,“失踪”半月的陈楚生由律师相伴现身北京,正式宣布与发掘他的“东家”天娱单方面解约。之前,陈楚生临阵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失踪”,令其跟天娱决裂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坊间对事件原因的猜测更是五花八门。其中原委究竟如何?陈楚生昨日亲口作出了解释。

  湖南电视台选秀造星的模式,曾经成为中国电视业乃至整个娱乐业羡慕和效仿的“楷模”。但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跟湖南卫视同属湖南广电的天娱之旗下“一哥”陈楚生的公开出走却为这块“金牌”蒙上了一层阴影。利益不合,此乃令一切合作崩塌的幕后真凶,而陈楚生和天娱的利益纷争则真实地折射出内地娱乐圈的“选秀造星”模式之漏洞和不成熟。

  【失踪事件】

  天娱震怒称全面雪藏 华谊暧昧显挖角动机

  2008年的最后一天,作为湖南台金牌节目“快乐男声”的总冠军,陈楚生本应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演唱三首歌曲并与“超女李宇春(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听歌 blog)压轴表演。但直到最后一个节目结束,陈楚生都没有出现,导致现场很多他的粉丝含泪不肯离去。之后,因为没人能联系到他,陈楚生被外界传出“失踪”,天娱更是通过网络和媒体公开呼唤陈楚生“归来”。1月7日,陈楚生通过网络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并未失踪”,而是跟好友在一起,但其人仍未现身。同日,天娱发表“封杀令”,称“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第二日,天娱再发声明,表示将动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并声称如果其他公司在此期间企图跟陈楚生签约,也将被追究法律责任。之后,有媒体称,陈楚生已向法院提出解约仲裁,但面临他的将是天娱提出的1000万元赔偿金。

  尽管受到“威胁”,但此刻仍有公司向陈楚生伸出橄榄枝,那就是华谊音乐(blog)。其总经理袁涛曾公开表示对陈楚生的欣赏,而当年“超女”张靓颖(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听歌 blog)尚雯婕(陈楚生:我很听话但天娱破了我的底线(图) 听歌 blog)在跟天娱解约后正是跳到了这家公司。对再次“挖角”的可能性,袁涛暧昧表示:“只要他已经离开,那就一切皆有可能。”

  【听楚生说】

  临阵脱逃乃一时冲动 离开天娱实思量已久

  陈楚生昨日在北京一酒店房间召开小范围新闻发布会,承认他已向法院提出跟天娱解约的仲裁申请。

  失踪真相:心里太难过

  陈楚生选择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始之前突然“失踪”,外界猜测最多的原因是他对湖南卫视安排他跟前女友合唱感到不满,而“失踪”则是他表达这种不满的途径。也有传闻说,陈楚生玩“失踪”,是华谊给他出的主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