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 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5:59  新浪娱乐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演唱《说唱脸谱》 宋祖英演唱《东方茉莉》 孙楠演唱歌曲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梁咏琪小年夜送《礼物》 羽泉合唱《翅膀》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张靓颖演唱英文歌 冯远征表演话剧片段 蔡明变身马大姐 陈红中国风造型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潘长江与歌迷互动 王宝强与农民志愿者合唱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汪明荃献演热舞 阿宝与纪敏佳拼高音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黄鹤翔演唱《九妹》 (左起)孙小梅、吴大维、李霞、梁永斌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蔡国庆演唱《同一首歌》 光良演唱情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信心2009 明天会更好”《同一首歌》(blog)北京朝阳大型晚会在国贸展厅录制完成。这是首台以重拾信心抗击金融危机为主题的演出,希望用快乐的节奏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温暖。宋祖英(听歌)献唱春晚(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歌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赵忠祥(blog)也首次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开唱。

  当晚的演出充满了喜庆气氛,惊喜也是接连不断。蝴蝶组合(听歌 blog)、风云榜、朝阳区红半天女子大鼓队拉开了晚会序幕,观众们都拿到了喜欢的新春贺礼。汪明荃(听歌)粉衣银裤出场,让人不禁感慨阿姐还是那么年轻,《万水千山总是情》依旧被演绎得风情万种。更令人意外的是退休后的赵忠祥也在《同一首歌》的舞台首次开唱,带来了一曲京腔京韵的《说唱脸谱》。尽管服装还是稳重的西装领带,但与伴舞的京剧演员一起合作还是显露出轻松快乐的一面。宋祖英一身金色修身礼服出场,让全场感到惊喜,观众手中的节目单上并没有她的名字,这次她意外现身带来的也是参加春晚彩排的新歌《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潘长江(听歌)再次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唱起《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不过这次,他却请来了“洋妈”和“洋媳妇”配合他的表演。王宝强(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听歌 blog)依旧是农民工的好兄弟代言人,他带着农民工志愿者一起合唱《出门靠朋友》,把全场气氛调动起来。冯远征出场也引起台下一阵欢呼。《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经让他成为“过街老鼠”,当主持人李霞问他近期上映《非诚勿扰》后生活有啥变化时,冯远征笑着说:“现在很多人都叫我茉莉了。”为了贴合拜年这个主题,冯远征特别准备了话剧《合家欢》中的一段独白,说到动情之处痛哭流涕。蔡明(听歌 blog)又变成了闲人马大姐,扮上老妆带上红袖标与观众们互动。

  为了体现携手世界抗击金融风暴的主题,晚会还邀请到了五洲唱响乐团(听歌)、韩国的米娜、英国的红脉组合等国际艺人参演,台下也坐着不少洋观众,希望全世界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人抵抗金融危机的信心。晚会还体现了中国特色。阿宝一连唱了四首西北不同地区不同特色的民歌,又与纪敏佳(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听歌 blog)拼高音、合作《白毛女》选段。远道而来的陕西农民朋友带来了地道的华阴老腔《太阳圆月亮湾都在天上》。一曲《走过长安街》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北京的长安夜景和戏曲特色,还让大家欣赏到了陈红(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听歌 blog)更加时尚的演唱。《我和你》的原唱常石磊、陈小朵再次演唱了这首2008年奥运会主题曲。来自朝阳社区的老年朋友也带来了喜气洋洋的舞蹈《好日子》,各行业劳动者代表大合唱《相约新北京相约新朝阳》,希望北京朝阳区未来发展会更好。

  羽泉(听歌 blog)张靓颖(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听歌 blog)孙楠(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光良(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听歌 blog)黄鹤翔(听歌)这些《同一首歌》的老朋友,也都为歌迷们带来了最喜欢的歌曲,主持人孙小梅、李霞、吴大维梁永斌(赵忠祥《同一首歌》开唱宋祖英唱春晚歌(组图) blog)代表栏目组向全国的歌迷送上冬日祝福。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幸公杰、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董事长蒲敬思等金融界、传媒界、地产行业、商界代表专家都在晚会上发言,表示定会走过金融寒冬。总导演孟欣表示:“尽管国贸展厅只能容纳800名观众,但这个地点确实有特殊意义,这里是CBD核心区,这里是跨国企业、世界500强云集的地方。希望大家重拾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2009年大家一起努力。” 

据悉,这台“信心2009明天会更好”《同一首歌》北京朝阳大型晚会将在123央视三套黄金时段播出,大年初一会在央视一套、三台重播。崔一佳/ 辛军/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忠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