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普林斯汀将发新专辑 有望参加格拉斯顿伯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将发新专辑有望参加格拉斯顿伯里

奥巴马就职庆典上,斯普林斯汀作为第一个登台表演的嘉宾

  新浪娱乐讯 继夺得金球奖和在奥巴马的就职庆典上进行开场演出之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又马不停蹄的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他的新专辑《为梦而作》(Working On A Dream)将在1月26日,也就是咱们农历的大年初一正式发行。此外他还制定了2月份和今年夏天的演出计划。

  《为梦而作》是斯普林斯汀的第24张录音棚专辑,也是他继2007年的专辑《魔术》(Magic)以后的作品。专辑是他和御用的E街乐团(E Street Band)共同完成的,一共包括12首歌,额外还附加了他获得第66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作品,即电影《摔跤手》的主题曲。尽管尚未正式发行,但是从本周一开始,人们已经可以从NPR.org提前听到专辑中的歌曲。此外,早在月初的时候,人们就可以从Amazon.com免费下载到他的最新单曲《生命本身》(Life Itself)。

  2月1日,斯普林斯汀还将和E街乐团一起前往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坦帕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43届超级碗橄榄球比赛。坦帕湾是著名球队海盗队的主场,斯普林斯汀和他的乐队将会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的表演中献唱。

  今年夏天,斯普林斯汀还打算把欧洲的体育场逛一圈。虽然目前完整的演出日程尚未公布,但是已经确定的巡演地区有芬兰的坦佩雷,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挪威的卑尔根和丹麦的海宁。此外,目前盛传他将在6月份首次参加英国著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普林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