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祁又一看好ColdPlay获51届格莱美大赢家。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U2很美国。

  李宏杰:ColdPlay有点像48届格莱美奖,拿了一大堆,U2那届拿了5个。

  祁又一:Radionhead这一张音乐上虽然不像以前向主流靠了多少,实际上还是延续了他的风格。这张专辑的口碑评价比之前同样类似的专辑要好得多得多。为什么?实际上一开始这一下出来话题性非常足。

  查可欣:反而引起了更多的关注。

  祁又一:就像芭比迪伦跟着市民上街游行。

  郝舫:芭比迪伦谁请他游行也不去游行。

  祁又一:就是这个意思。

  李宏杰:我觉得Radionhead这张确实挺接近,之前都说走得比较偏,现在回来了,更像歌了。

  祁又一:其实回来的也不多。

  李宏杰:之前各种实验。

  查可欣:贝克这张相当不错,基本上水准没什么太大变化,但总还能翻一点新花样出来。

  李宏杰:这张还真行。

  查可欣:郝老师喜欢贝克吗?

  郝舫:还行,但现在都不是我听的音乐了。

  查可欣:U2更不是了。

  郝舫:更不是了。实话来讲,我在Hip—pop里听的音乐都不是最近的音乐,真的挺偏门的,我有时也挺惭愧的,让我来说格莱美。

  查可欣:我们怎么知道?所以请郝舫:老师给我们列一个单子,很多,我们怎么去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