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首体演唱会兼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8:43  北京晚报
莎拉-布莱曼首体演唱会兼推新专辑
莎拉-布莱曼(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白宙伟) 世界上唱片销量最多的女高音莎拉·布莱曼也离不开包装,别看她和刘欢一起唱红《我和你》,要想进一步占领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她还得再动真格的,其中有效的包装方式之一仍然是演唱会。

  3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莎拉·布莱曼做的一场铺天盖地的世界顶级制作的名为《交响魅影》的北京演唱会,就是一次拼血本的包装。当然,包装得再好,能否成功还得看实力。

  《交响魅影》的北京演唱会是为配合莎拉·布莱曼最新唱片《交响魅影》而制作的。该唱片销量已在美国告示牌Billboard蝉联数周冠军,演唱会也因首次在舞美技术上运用全息影像顶级制作的世界巡演,已在北美地区上演了32场,吸引25万人次的观众。双料成功让莎拉·布莱曼迎来了又一个事业的春天。

  新专辑《交响魅影》是莎拉找到的另一种诉说音乐的方法,力求给听众更加华丽、刺激、深情的听觉新体验。为这张专辑,莎拉特地前往德国录音,由与她长期合作的制作人法兰克彼得森担任制作,并再次与盲人男高音波切利合作演唱《大地之歌》,同时也与利马合唱《真爱》、与保罗·史坦利(Kiss合唱团主唱)合唱《我与你同在》。

  跨界是乐界公认的莎拉的音乐风格。但莎拉却说:“我在选择音乐时从没想过它属于古典、流行还是摇滚的,只要适合我的我就会尽力吸收进来。”莎拉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完美地展现了跨界音乐的魔力,她的唱片和演唱会吸引了世界各地古典的、流行的音乐爱好者,她曾创造了单曲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张的惊人纪录。

  《交响魅影》除了在各大音乐类排行榜上占据主要位置,在唱片市场上亦同样取得不俗成绩,销量直指白金唱片。莎拉·布莱曼所属的金牌大风百代唱片公司副总裁李文伟表示:“为了配合莎拉本次的巡演,百代将会与演唱会主办方合作,发行《Winter Symphony冬日交响》CD加DVD的特别合辑产品,DVD收录了莎拉畅谈整张专辑录制以及她受邀在北京奥运会演唱的经过,其中,她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关的大量珍贵视频都是首次披露。”

  北京演唱会后,莎拉还将在中国内地南方其他3个城市演唱。然后将在亚洲的日本、马来西亚、印尼、韩国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上演19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