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专辑不许性感 街头爵士造型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蔡依林(Jolin)加盟新东家华纳唱片后,一直未有发片的动向。昨日网上突然冒出一首Jolin的“新歌”《耍大牌》,原本以为是新专辑歌曲提前泄密,后来才知道这是老东家金牌大风推出的精选辑。之后,记者从华纳唱片获悉,Jolin加盟后的首张专辑已计划在下月推出。有趣的是,这次Jolin被要求新专辑不要再在性感指数上打转,同时也希望Jolin除了在演唱会、拍MV等场合秀秀好身材后,其他时间都要“保守一点”。

 

  到昨日曝光的“新歌”《耍大牌》时,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坦言,其实这是一首从前未发表的歌曲,而那张金牌大风推出的精选辑也收录了Jolin共27首旧作,另加3首未发表的“新歌”。面对这样的事情,蒋承缙告诉记者,他们早已司空见惯了,“现在Jolin已是第6次面对自己和自己PK的情况了。”

  至于公司的“性感禁令”,蒋承缙没有正面回应。另一边,记者从华纳唱片工作人员处获悉,Jolin新专辑主打歌仍会走招牌舞曲路线,当中还有街头爵士的风格,而由阿沁作曲的第二主打抒情歌则带有明显的慢摇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