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单飞不解散” Hebe率先出个人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S.H.E“单飞不解散”Hebe率先出个人新碟(图)

Selina(左)及Ella同样有实力,相信也会陆续单飞(资料图片)

S.H.E“单飞不解散”Hebe率先出个人新碟(图)

S.H.E近年在乐坛发光发热,屡次获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子天团S.H.E组队8年,成绩有目共睹,最近台湾乐坛风传Hebe将单飞出碟,三人面临解散,此消息令人疑信参半!而她们所属的华研唱片则强调“单飞不解散”,给歌迷打了强心针!

  台湾人气组合S.H.E,多年来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由乐坛再杀入电视及主持界,成绩出色,期间虽不断传出解散消息,但情如姐妹的她们总是坚决否认!但最近S.H.E再次传出解散消息,而Hebe将会先声夺人单飞出碟,消息说多位词曲作者早在农历新年前已接到华研唱片帮Hebe收歌的邀请,令传闻甚嚣尘上!

  对于解散疑云,华研唱片表示会帮S.H.E做各自的规划,但仍强调:“我们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还是单飞不解散!”向歌迷派定心丸。据知,华研唱片仍为S.H.E计划举行巡回演唱会,未见拆团先兆!至于她们的初期专辑制作人袁惟仁,早在4年前已说:“单飞的第一人选是Hebe!”现在他的看法仍没有变,说不论歌唱技巧还是音质,她仍是最具个人特色的,至于是否已接到唱片公司邀歌,他则大卖关子。

  另外,S.H.E日前为师弟林宥嘉(Yoga)的巡回演唱会终站任嘉宾,三女公然吃Yoga的豆腐,Yoga献花给师姐时,Ella说:“一次送三个人的玫瑰,太贪心了!我们哪个会让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动的?”最后Yoga选了Hebe,笑言只有Hebe他没拥抱过!后来Selina与Ella还施法情挑Yoga,Ella抬起美腿,令Yoga紧张得不敢伸手扶她的腰,Ella即自嘲:“幸好我腰力够强,挺得住!” (鱼鱼/文)

  乐坛组合单飞前景盘点 吴尊创佳绩F4失意(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