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坛组合单飞前景盘点 吴尊创佳绩F4失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23  新浪娱乐
乐坛组合单飞前景盘点吴尊创佳绩F4失意(组图)

飞轮海

乐坛组合单飞前景盘点吴尊创佳绩F4失意(组图)

曾一度重组的辣妹组合

  新浪娱乐讯 乐坛有不少组合,当中很多都会分开单飞发展,不过成绩有好有坏!

  成功:

  飞轮海:2005年出道的飞轮海,近年开始单飞发展,当中吴尊及汪东城均创佳绩,人气有增无减!

  SMAP:日本男子组合SMAP 1991年出道,因主持综艺节目而大红,后来分开发展,以木村拓哉最为成功!

  失败:

  Spice Girls:上世纪90年代组成的英国组合Spice Girls(辣妹),一直极受欢迎,但后来传因意见不合解散,队员单飞发展成绩不怎么样。

  F4:因拍摄《流星花园》而爆红的F4,曾红遍中国内地、港台及东南亚,后来作个人发展,台湾第一男子组合地位不保!(鱼鱼/文)

  S.H.E难抵八年之痒 Hebe“单飞不解散”(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