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8位数跳槽金牌大风?有望影视歌三栖(图)

周笔畅8位数跳槽金牌大风?有望影视歌三栖(图)

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 (资料图片)

  周笔畅的新东家到底是谁?昨日记者多方打探,终于从知情人士口中了解到,笔笔和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合作已经铁板钉钉,而笔笔的“转会费”更高达8位数。另外,周笔畅已与陈可辛导演秘密会面,未来将会影视歌全面发展。

  去年底,周笔畅与合作三年的乐林唱片宣布分手,重新恢复自由身。近日,周笔畅向媒体透露新东家正在寻觅之中,已经锁定了两三家公司。有圈中人直接表示,周笔畅其实很有机会去金牌大风唱片公司。

  金牌大风现在的掌门人是香港“造星高手”黄柏高(Paco),古巨基、陶喆、林忆莲等都属这家公司。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解此事的知情人士,他透露周笔畅和金牌大风的签约已是铁板钉钉,只差对外宣布。知情人表示,在笔笔与乐林约满的时候,很多唱片公司都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当时就传出有公司开出了8位数的价码,这次与金牌大风签约,“转会费”不低于这个数字。

  近日,有媒体报道周笔畅和陈可辛密会,而身边陪伴的正是金牌大风中国台湾地区的总经理黄伟箐(Joanna),由于金牌大风也涉足影视制作,大家猜测笔笔是不是会向这方面发展。“这是当然,笔笔之前拍陈可辛导演的《春天花花同学会》,两人关系就非常融洽了。因为笔笔的广东话非常流利嘛,两个人交流起来非常顺,这也是陈可辛导演看中笔笔的优点之一。”知情人透露,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之后,会影视歌多栖发展,说不定很快就会看见她出现在大牌导演的影视片中。

  记者立即向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询问此事,大家不约而同三缄其口,表示目前没有听到公司发出正式通知,不方便发表意见。不过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高管黄伟箐三番五次陪伴在周笔畅身边,如此重视,应该是签约了:“其实周笔畅从复工开始,她的宣传已是金牌大风在负责了。” 记者伍翩翩

  组图: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 疑已确定新东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