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蕾哈娜与克里斯小子上周末秘密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25  新浪娱乐
传蕾哈娜与克里斯小子上周末秘密完婚(图)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蕾哈娜选择重回殴伤她的克里斯小子身边,家人与亲友难以接受,歌迷们也大惑不解。美国《明星报》连续两期揭发惊人内幕,先是指蕾哈娜已怀孕,为了孩子才难以斩断情缘,接着又报导蕾哈娜与克里斯小子早在上周末秘密完婚!

  根据《明星报》的报导,克里斯小子对自身行为深感后悔,当着蕾哈娜的面求她原谅,蕾哈娜虽然脸上伤痕未消,但因太憧憬神话般的爱情,相信男友是真心忏悔,决定宽恕。而克里斯小子竟然向她求婚,蕾哈娜又惊又喜,她始终盼望在25岁前能结婚、生下2个孩子,因此不再犹豫,两人在好友吹牛老爹的迈阿密小岛豪宅内,火速举行婚礼。

  《明星报》的说法,尚未得到克里斯小子与蕾哈娜发言人的证实或否认,却已在美国娱乐圈成为焦点话题。有人希望最好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否则蕾哈娜往后的婚姻生活,实在令人难以乐观,拥有不良前科的克里斯小子,难保不会再对她动粗。

  传蕾哈娜与布朗已秘密结婚 被称美版倪震周慧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