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上海加演一场 内场票2天内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1:29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上海加演一场内场票2天内抢购一空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上海加演一场内场票2天内抢购一空

莎拉-布莱曼美丽造型

  新浪娱乐讯 将于3月27日在上海开唱的莎拉·布莱曼创下本次全球巡演的售票速度新纪录,加演的第二场上周六才刚开票,内场门票就在48小时内销售一空。

  据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在最初确定上海演出行程时,莎拉方面就曾提议要在这个她“全中国最喜欢的城市”演出两场,但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主办方虽然公布了3月27日、28日两场演出的信息,但还是先选择只出售第一场演出的门票。熟料在三周时间内,第一场演出的门票就销售过了八成。而周六开票的第二场演出,内场票更是被哄抢一空。连多年操作各类大型演唱会的东亚演出公司,也就是本次上海站演出的主办方也大呼看不懂。

  东亚演出公司的黄先生介绍:“我们原来还担心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象莎拉这样已经来过的国际艺人能否有这么大的市场吸引力,现在看来是有些多虑了。从截至目前的购票情况来看,上海的观众是非常懂行的。这种懂行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出:一是莎拉布莱曼通过这几年在中国举行演唱会以及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已经拥有了一大批非常忠实的拥趸。我们票房每天收到很多订票电话,问询这次演唱会的曲目,甚至具体到会不会唱某一首歌。说明这些歌迷不是简单来看大牌的,他们更关注演出的内容。另一方面,内场票的销售火爆也反应出莎拉坚持以最高规格的舞台制作为其演出亮点的独特风格也已被上海观众接受,精明的上海人明白看莎拉的演出‘越近越好’。”

  莎拉称亚洲历来是她的福地,“我完全没有想到这真的会发生,太不可思议了!我要开始少说话了,我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我发誓!”据悉,除了上海站之外,北京站和广州站的门票销售也十分火爆。广州媒体对莎拉阔别5年之后的回归尤为追捧,有关她演唱会的信息这两天一直占据着各大报纸的头版位置。而之前结束的日本巡演两周时间内途径东京、福冈、名古屋、大阪4大城市,吸引了5万人次的观众,由于需要购票的观众人数过多,最终不得不折回东京又加演了两场。日本发行量最大的《读卖新闻》这样评论道:“拥有世界上最美声音的莎拉布莱曼小姐创造了她个人在日本巡演的最高纪录,舞台上她的一举一动美不胜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