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楚生何洁恋爱被双双闹解约 天娱斥是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17  新浪娱乐

传陈楚生何洁恋爱被双双闹解约天娱斥是无聊

陈楚生曾和何洁一起上节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20日)下午,一篇标题为“何洁陈楚生加盟华谊  解约主因是因阻挠两人交往”的新闻稿向各大媒体发出,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天娱相关负责人联系,对方陈从未听过这个的事,并表示对这样无聊的八卦消息无暇思考也不愿做出回应。

  该爆料称陈楚生与天娱闹解约是因为“天娱高层不让这对地下情侣交往,从而导致天娱和两个艺人的关系紧张”,其实早在陈楚生认识何洁之后,两人的关系始终处于暧昧状态,陈楚生的女友也感觉出有所不对。只要在比赛之前,陈楚生就已经有个相伴多时的女友了。这在歌迷和天娱内部不算什么秘密,但后是何洁和陈楚生同时参加的活动,两人在后台一定有说有笑,而在北京很多天娱的工作人员和认识两人的歌迷,也不知一次在晚上看到两人一次吃饭,一起去钱柜唱歌,而两人的身边是没有其他公司艺人的。而常常去位于后现代城的何洁家里住,也是陈楚生的一个习惯了。

  对于这个爆料,天娱宣传总监吴梦知表示自己“对于艺人私底下的事情不太清楚。”随后新浪娱乐又致电天娱负责对外宣传的艺人总监胡英鸫,听到这个说法后,她的第一反应认为这是一个不靠谱的消息,“我们也是今天才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目前我们都在广州全力准备李宇春的演唱会,我只能说对于这种八卦消息我们没有时间去想,也不愿意做出任何回应。”至于这个消息是否是由华谊方面放出来的,胡英鸫称自己不清楚也不想就这件事继续深究。李青/文

  相关报道:

  传陈楚生离开天娱因恋何洁 好友称很不靠谱(图)

  知情人博客曝陈楚生因两千万闹解约(图)

  何洁助理怒斥传闻:为何总说的如此不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何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