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来南京很亲和 没唱《我和你》因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57  扬子晚报

  “你好”,莎拉·布莱曼用她掌握的为数不多的中文笑着和记者打招呼。今晚她的“交响魅影”巡演南京站就要在奥体上演了,昨天下午她来到南京先和记者们见了个面,尽管之前关于她排场大、要求严苛等“大牌特质”大家都知道,但面对面的她倒是表现得非常亲切,她说想离南京的观众更近些、她说非常理解大家想听《我和你》的心情、她说来每个城市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情……

  我和你们一样想唱《我和你》

  北京站的演出没有演唱《我和你》让很多观众稍感遗憾,昨天当问到这个问题时她非常诚恳地表示:“我完全理解大家想听《我和你》的心情,但因为是奥运会歌曲,所以牵涉到版权和演出许可权的问题,所以……我和你们一样,我由衷想唱这首歌,但不知道到明天为止我会不会有这样的幸运。”对于来到南京的感受,她说:“今天天气很好,下了飞机我一看到明媚的阳光心情就非常好,每到一个城市我都是以学习和观察的姿态来期待。看到有粉丝在机场,我很感动,我想对南京每一个喜欢我的歌迷说一句‘Hello,你好’”。

  希望今晚离观众距离更近些

  新奇的舞美效果也是这场演出的特色之一,不过北京站因为舞台较远,所以很多人没有看“过瘾”,而莎拉自己也不太满意,“北京站由于场馆方面消防通道的设置等原因,舞台距离观众席没办法很近,我希望南京的场馆不会有那么多限制,好在我听说南京的现场这方面好很多”。很多人用“天籁”来形容莎拉的声音,她很喜欢这样的赞美,“其实我知道我的声音很特别,很多人因此喜欢听我唱歌。我对自己的声音一直心存感激,而且因此会用更多的热情去唱,另外快乐的心境也是我的歌声迷人的秘诀”。演出中她身穿红色曳地长裙在秋千上飘荡的画面很唯美,她本人也很喜欢,“那是我一定要加进去的,我的理想就是通过表演体验音乐的乐趣,只要是这样一闪而过的画面让我感到愉快,那就去做吧”。

  本报为莎拉找到普拉提教练

  北京的演出记者惊叹于49岁的莎拉每首歌结束后以超乎柔软的身姿摆出花一般妩媚的姿态,其实这都是源于她多年来坚持练瑜伽的成绩。为了能更好地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她每站都会找一位懂得英语的瑜伽教练,目的是能在巡演期间继续普拉提(瑜伽的一种)的练习。之前本报曾受委托帮莎拉寻找一位英语普拉提教练,而我们神通广大的读者真的向莎拉推荐了一位优秀的教练,这位专业从事瑜伽教练的梁老师届时将帮助莎拉做2小时的指导训练。另外,本报“品莎拉赢签名纪念品”的活动也顺利结束,有800多位读者通过邮件了表达对莎拉的“心里话”,本报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未留电话者)通知被选中的10位幸运读者来领取纪念品。

  本报记者 张 艳/文 尤晓源/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